最新訊息 賀!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司-依據衛福部「牛樟芝食品管理及標示相關定」90天安全性試驗備查合格,衛福部核准字號「衛授食字第1076017143號」
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 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

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

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的真菌,只生長在台灣特有的牛樟木上,樟芝子實體氣味芳香,味辛、苦,形態多變化,有板狀、鐘狀、馬蹄狀或塔狀;初生時鮮紅色,漸長變為橘黃、淡紅褐色、非常漂亮,所以稱之為台灣國寶,森林中的紅寶石 牛樟芝又稱牛樟菇,屬於非褶菌目、多孔科、多年生蕈菌類,學名為(Antrodiacamphorata)。

1997年才被生化界命名的新種,樟芝是由原住民的祖先在山上打獵時意外發現的,原住民將樟芝視為非常珍貴寶物,一直流傳至今。

牛樟芝是全球最昂貴的真菌植物之一,也是全世界最珍貴的藥用真菌,僅生長在台灣森林裡特有的牛樟木上,在台灣山區海拔 450 -2000公尺間,百年以上的牛樟木,樹心腐朽之中空內壁,或枯死倒塌於潮濕的地方。生長環境均屬於幽暗、潮濕且溫度較低之中、高海拔山區,且其生長緩慢,因此相當珍貴。

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 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 森寶國際生技有限公-台北市伴手禮,台北市團購批發